close

這周末的第二天

繼續帶這位人不熟地生的南部大學生走讀台中

由於他計畫趁著國慶連假邀同學到中部遊玩

請妹子 瑋瑋 我先做導遊

因此這周末我要帶他到台中趴趴走

由於第一天我們已經在新光遠百度過一天

第二天我精心策畫決不再百公(註:百貨公司)  用餐 

找了幾間部落客推薦的餐廳給這位歐巴選

 

IMAG0085  

是看到飛天旋推薦的 Encore dinner 艾可廚房

 

感覺很棒

開起導航定位系統

哈哈哈...

走著走著看到ubile

咦 ! 是腳踏車耶 !!!

昨天我們才在討論 " 在台中騎腳踏車是否會被路人標為異類 " 的不營養話題

不過當下看到立馬就想試試看啊 !

就這樣歐巴配順我意地拿出悠遊卡 Bee~ 

果然騎在腳踏車人行車道上是如此輕快啊

  第一次使用UBIKE的人要花一點時間使用一台像ibon的機器申請開卡 

          那個機器在ubike的據點都會有一台 挺方便的

然後我們開心地騎呀騎呀 雖然機車騎士總愛用異樣眼光看我們哈哈

騎著騎著好快就到大隆路了

大概15分鐘從秋紅谷到安可廚房

門口還放有木頭桌椅

[ menu ]

IMAG0086  

是聰明簡便的三折頁 

覺得菜單拍得不錯(偷笑

我點了義式香料雞肉

還沒點就垂涎了......

IMAG0088  

 看還沒中午客人就這麼多

服務生帶我們到裡面

這裡分兩個用餐區

 

IMAG0089

 

我們坐的地方剛好可看到後陽台

木格子的擺設裝飾挺美

簡單不失雅觀

這根本是最佳位子

哈哈哈其實只是瑋瑋我超喜歡拉

IMAG0093  

從小窗往外面的小世界一探

有種天外有天的意境


 

溫室裡的盆栽 - 暗  囚  無風

後院的盆栽 - 陽光  搖擺  自然風


 

 

IMAG0090

套餐都有附飲料  換其他飲品折抵$40

我點的是黑咖啡  這咖啡為焦味頗重  非常的炭培

歐巴那杯是紅茶  怪奇的平時不都點柳橙汁ㄇ

IMAG0091

德式早餐 /  $100 

德式香腸. 沙拉. 炒蛋. 美式薯條. 烤吐司

IMAG0092

這沙拉還有番薯是我沒有的唷

接下來是我的chicken

IMAG0094  

義式香料雞肉早午餐 / $180

雞腿肉. 德式香腸. 薯塊. 炒蛋. 沙拉. 烤吐司

 

還有百香果呢!!

喜歡這種分量剛好又不會太隨便的沙拉

醬汁很爽口不至於太重口味

應該是某種莓果醋條配的和風醬

雞肉剛好很嫩超好食

炒蛋吃起來像歐姆蛋熱熱得很滑順

不過瑋瑋口味比較清淡

覺得薯塊偏一點點

吐司嚐起來也有一丁點

 

廁所乾淨

以深藍的小磁磚打造 很美呢!

還有男士專用便斗

 

 

 

除了兩個無敵挑剔小缺點

 

整體來說都很

 

適合平時和朋友約吃飯的地方

 

價格也不會太高

 

80 / 滿分100分

洄游率 : 75%

 

店家資訊

 

安可廚房

台中市大隆路146號

04-23106365

未命名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i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